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黑瓶]小段子(二)

原创黑瓶小段子 

========================= 

墓道内ーー 

       黑瞎子和张起灵举着火折子,一前一后向前走。 

       一路上张起灵手指摸索着墓墙,黑瞎子脚探着地面,破掉不少机关,走得倒也顺利。 

       二十分钟后,两人来到一堵汉白玉门前。确认没有机关,黑瞎子马丁靴在门上踹得“咔咔”响,笑道:“这墓主人真他妈抠门,汉白玉都不搞个真的来!” 

       张起灵看了看,撬开门走进墓室。 

       墓室很大,头顶盘踞着一条口含夜明珠的四爪飞龙,彰显墓主的身份。墙边堆满瓷器,左右两排各点有长明灯,灯渠里黑黢黢的看不清楚。棺椁就摆在金砖砌的棺床上,金丝楠木的,上头雕有各种繁复花纹,旁边的壁画上无非是描述墓主人的生平事迹,生前造福,死后升天云云。 

       黑瞎子晃晃悠悠转了一圈,开口道:“不用看了,全是假的。开棺吧,好东西指不定都在棺材里呢!” 

       张起灵点点头,二人对视一眼,撬棍一插一抬,“吱呀”一声,棺椁盖开了条缝。一连开了两椁两棺,张起灵忽地眉头一皱停了手,声音警惕:“别动。”,黑瞎子朝里看了看,咧开嘴吹了个口哨:“嗬哟!还有东西不安分呐!准备好~” 

       说完张起灵一脚踹开棺盖,一只黑毛粽子扑了出来。黑瞎子眼疾手快,将大半个黑驴蹄子直接塞进粽子嘴里。可怜的粽子“嗷”一声还没出口就被踢翻在地。 

       张起灵拿出把黑金匕首正要划开手掌放血,就见黑瞎子露出一口亮闪闪的小白牙:“哑巴,等着瞧好儿吧~这回换爷来!” 

       在张起灵诧异的目光中,黑瞎子从包里掏出个白花花的东西往刚爬起来的粽子天灵盖上一贴,手一挥,大喝一声:“跪下!” 

       超市张起灵好歹也是被黑瞎子拖去过的,待他看清那是什么东西时,他愣了。 

       于是当我们的徐三胖抄着把金灿灿的洛阳铲高呼“斯巴达”冲进来时,他看见工作人员一脸羞涩地捂着眼睛,脑袋上还贴着片卫生巾,偶尔偷瞄一眼旁边已经被扒光捆成粽子,一脸哀怨的黑瞎子和旁边倚着棺材闭目养神的张小哥。 

       “不就是个密室逃脱吗至于嘛你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