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瓶盟]喜欢的人睡在我旁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论坛体
•CP张起灵X王盟 不喜勿喷!
•自娱自乐小能手 已经准备好一个人死在北极角落里ˊ_>ˋ
•第一次写论坛体 烂得不要不要的orz 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意见吧orz 虽然根本没几个人会看orz
•欢迎来瓶盟吧玩 请大声呼喊瓶盟不冷不冷不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算了我还是不要在这里自欺欺人了orz

———————————

王盟篇

喜欢的人睡在我旁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 古董店里一枝花
RT,我是一家古董铺子的小伙计,我喜欢上了老板的一个朋友。但是他平时很高冷,跟他说话他也不理我,没事经常望天花板。我平时就在老板不在时给他做做饭什么的。他吃东西从来不挑,但是吃饭的时候把头低下去的话头发会挡住脸,很不方便,上次带他去剪了个头,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少,果然很帅呢

2L 古董店里一枝花
跑题了,最近他一直住在店里,睡在我旁边。我早上起来都不敢看他,晚上又睡不着,怎么办呢?

3L 专业队形菌1号
喜欢的人胖次落在我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L 专业队形菌2号
喜欢的人在我旁边洗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L 专业队形菌3号
喜欢的人让我把衣服给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6L -_-
楼上三只什么鬼…

7L -_-
所以说楼主你这个帖子是想要问怎么治失眠?

8L -_-
只有我注意到1L楼主balabala说的一大串了吗?这绝逼是真爱啊(☆_☆)

9L -_-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Σ(・□・;)

10L -_-
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Σ(・□・;)

11L -_-
楼上上上你们不是三个人!Σ(・□・;)

12L 专业队形菌1号
破!

13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Ls队形菌不是专业的嘛?

14L 专业队形菌2号
哥你不听话哦~

15L 专业队形菌3号
不听话的孩子是要惩罚的哦~

16L 专业队形菌1号

17L -_-
哥哥是连救命都没喊出口就被拖走了吗…真是可怕ˊ_>ˋ

18L (◐‿◑)
干得漂亮!

19L -_-
噫~你们这群人真是丧心病狂!不过干得漂亮~

20L -_-
干得漂亮!(//∇//)

21L =_=
干得漂亮!

22L -_=
不公平!楼上为什么是双眼皮!

23L -_-
说楼上不公平的,你自己难道不该好好反思下么-_-#

24L =_=
不要光集火我一个,这里还有呐,看我的召唤奥义•艾特大召唤术@O_O@O_o@o_O@=_-

25L O_O
兀那兄弟,莫要调皮!

26L O_o
兀那兄弟,莫要调皮!

27L o_O
兀那兄弟,莫要调皮!

28L =_-
兀那兄弟,莫要调皮!

29L -_=
啊…这耀眼的光芒是怎么回事…就像见到了家人那样温暖呢…

30L 专业扶楼三十年
喂我说这不是让你们来认亲的吧,这楼都歪到哪里了!我们是来帮楼主的吧!

31L -_-
话说楼主是男是女啊,女的话干脆直接去告白然后在一起好了,男的话…

32L (◐‿◑)
男的话你们直接回老家生娃吧!

33L =_=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34L 古董店里一枝花
啊…才几分钟已经这么多楼了,你们好快啊!我的帖子里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多人呢…

35L 重点!说重点!
嗅到了楼主的一丝谜の颓废…诶不对Σ(・□・;)楼主你不要随便转移话题,快说重点!

36L 古董店里一枝花
重点…不是已经说过了么?我喜欢他,他在我旁边睡觉,我睡不着,怎么办?

37L -_-
…没想到被7L的人说中了呢…

38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一口老血喷出/楼主怪不得你只是喜欢到现在都没有追到…我似乎明白原因了呢…给楼主点蜡[蜡烛]

39L -_-
[蜡烛]

40L -_-
[蜡烛]

41L (◐‿◑)
[蜡烛]

42L 专业队形菌2号
[蜡烛]

43L 专业队形菌3号
[蜡烛]

44L =_=
Ls的,一号哪去了

45L 专业队形菌2号
呵呵

46L 专业队形菌3号
一切尽在不言中

47L 重点!说重点!
31L智商怎么跟楼主一样

48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喂,我说,我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楼主人呢

49L -_-
大概是去厕所了吧

50L (◐‿◑)
年轻人,毕竟喜欢的人就在旁边嘛~(//∇//)

51L 重点!说重点!
毕竟容易把持不住嘛~(//∇//)

52L -_-
楼上两位,吸粉吗,去污哦~

53L 古董店里一枝花
完了,刚刚睡不着去了趟厕所…一不小心喊了他名字,被发现了,怎么办…他一定觉得我是变态了吧

54L =_=
噗,楼主你到底干了什么,听起来你是男的吧,那那个“他”…

55L -_-
喜闻乐见(☆_☆),楼上真迟钝,居然才发现,差评!

56L -_-
噫,这种时候难道不该好好拷问下楼主他到底做了什么吗(//∇//)

57L 古董店里一枝花
我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你们还不懂吗!就是…就是…解决一下嘛!结果不仅叫了人家名字还被发现了…现在应该怎么办,他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吧…毕竟大家都是男的,何况做那种事的时候被叫了自己的名字…

58L (◐‿◑)
楼主莫方,他现在还在你那里吗?发现你时的情况呢?具体描述一下

59L 古董店里一枝花
呃,当时我正在…然后他好像听见了声音就进来了,看到我时应该挺震惊的,愣了一下,因为他平常都没什么表情而且很冷静,所以呆了一会儿就一句话也没说就出去睡到楼下沙发了。他一定讨厌我了吧…

60L -_-
替楼主默哀,这情况,啧啧啧,形势很严峻啊

61L 重点!说重点!
Ls乌鸦嘴闭嘴!你好意思在纯情的楼主心窝上再插一刀嘛!(╯°□°)╯︵ ┻━┻

62L (◐‿◑)
心疼楼主,不过他并没有直接表现出厌烦之类的情绪呀,还是有希望的吧

63L =_=
对呀对呀,既然他没有表现出来,lz你不妨趁热打铁去告白呀

64L 专业队形菌1号
摸摸楼主,我们支持你

65L 专业队形菌2号
摸摸,不要灰心呀

66L 专业队形菌3号
摸摸,还有希望的

67L 古董店里一枝花
谢谢你们了,可是告诉他的话,我实在没有勇气。其实仔细想想,就算成功了也不太可能会走下去,或许只能结束了吧。这两天谢谢你们陪着我,这帖子还是封了吧,我已经决定明天就请假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68L 重点!说重点!
别啊楼主!怎么可以轻易退缩呢!

69L =_=
对啊,不要放弃嘛

70L 论坛管理员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张起灵篇

求助

1L 小鸡胖次
求助

2L -_-
我被Lz简洁清奇的画风吸引进来了,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_・;

3L -_-
Ls你不是一个人

4L -_-
你们不是两个人

5L (◐‿◑)
你们不是三个人

6L =_=
这大概是这个论坛的帖子里标题第二画风惊人的了

7L 一身神膘走天下
噗,小哥你…

8L 重点!说重点!
咦,出现了吗Σ(・□・;)楼上惊现熟人梗!话说楼主你到底为什么求助(´・Д・)」

9L 小鸡胖次
喜欢的人躲着我

10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那是为什么躲着你呢,Lz你说话敢不敢再简洁一点

11L 专业扶楼三十年
其实我比较好奇像楼主这样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如此高冷的人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神id~( • • ⁇ )

12L 小鸡胖次
胖子,解释

13L 一身神膘走天下
嘿嘿,小哥你别生气,我就随便取了个名字,那个啥我还有事儿先走了啊哈哈哈

14L 专业队形菌1号
诶,楼上不要走!你走了就楼主那问题儿童交流障碍的样子怎么说清楚啊((((;゚Д゚)))))))

15L 专业队形菌2号
不如楼主说下他为什么躲你吧

16L 专业队形菌3号
+1

17L 小鸡胖次
昨天半夜我听见他在厕所里叫我,我就推门看了一下

18L (◐‿◑)
咦咦咦,我似乎发现了什么…隔壁那帖子!?(・_・;?

19L -_-
Ls没有错!就是你想的那样!(☆_☆)

20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深沉脸] 咳咳,楼主你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了

21L -_=
+1

22L =_=
+2

23L 重点!说重点!
于是后来你去了沙发睡,然后第二天你喜欢的人就要请假回家对吗?

24L 小鸡胖次
你跟踪我

25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噗…Lz我替重点君作证他没有跟踪你,我们都知道了

26L 小鸡胖次
不要骗我,不过老板没有准他假,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27L -_=
这发展准假就不正常了好么,顺便老板GJ!好淫一生平安!

28L 重点!说重点!
呵,老夫生来就有一双阴阳眼,可晓前生,知后事,念在你我有缘,免费给你算一卦。你那心上人必定也是心心念念着你的,只是以后大喜之日,必不要受老夫的礼钱

29L 小鸡胖次
…真的?

30L 专业扶楼三十年
楼主啊他这么别扭一定是因为看你睡沙发以为你讨厌他了,别废话,直接推倒保证他从此以后都跟着你了

31L 一身神膘走天下
胖爷我不在的时候楼上的你教坏我们家小哥什么了

32L =_=
Lss说的没错,还有Ls的胖子我们这是在帮你们家小哥

33L -_-
你们在说啥…表示完全看不懂…

34L -_=
楼上,看在你我兄弟一场,替你指条明路,你去隔壁帖子看一下就知道了[链接]

35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Lz,看在你我相识一场,替你指条明路 @古董店里一枝花

36L 专业队形菌1号
天呐,感觉楼上作了大死 @古董店里一枝花

37L 专业队形菌2号
天呐,感觉楼上作了大死 @古董店里一枝花

38L 专业队形菌3号
天呐,感觉楼上作了大死 @古董店里一枝花

39L (◐‿◑)
楼上你们够!不知道 @古董店里一枝花 会不会看见呢

40L 重点!说重点!
既然如此 @古董店里一枝花 我也来添把火好了(●°u°●)​ 」

41L 专业扶楼三十年
搬板凳看戏 @古董店里一枝花 (//∇//)

42L =_=
嗑瓜子围观 @古董店里一枝花

43L 一身神膘走天下
啧啧啧,胖爷我也去隔壁蹓跶了会儿,这俩人真是 @古董店里一枝花 @天真不无邪 洗发用飘柔 天真快来,你家伙计要嫁出去了

43L -_=
胖爷好像召唤了老板ˊ_>ˋ 我也来!老板干得漂亮!幸好没准假 @天真不无邪 洗发用飘柔

44L 古董店里一枝花
怎么回事,突然收到好多艾特(´・_・`)

45L 天真不无邪 洗发用飘柔
点烟/多亏我慧眼识奸情,没准盟盟假

46L 古董店里一枝花
你们…小哥…

47L 小鸡胖次
嗯,我在。

48L 小鸡胖次
等着,我去找你。

49L (◐‿◑)
祝贺有JQ终成眷属

50L =_=
恭喜恭喜~

51L 专业队形菌1号
恭喜~

52L 专业队形菌2号
撒花~

53L 专业队形菌3号
喜糖~

54L 专业扶楼三十年
Lz以后宴席请客不许收礼钱哦~

55L -_=
泪目/虽然认识他们俩不长时间,不过莫名有种儿子嫁出去的感觉呢QAQ

56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尔康手]

57L 重点!说重点!
这么说来!我也…

58L -_-
好激动啊,楼主和楼主夫人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们

59L 大半夜趴被窝里看你们发帖
话说回来,我都放弃了白天补觉看你们发帖,现在都已经晚上了,楼主和他媳妇儿呢ಠ_ಠ

60L 一身神膘走天下
嘿嘿,小兔崽子告诉你们,你们楼主看完帖子就去追媳妇儿了

61L 专业扶楼三十年
那按照正常剧情发展,这个时间应该是在…

62L (◐‿◑)
应该是在…(☆_☆)

63L =_=
应该是在进行某些不可言说的事情(//∇//)比如#*/¥.&*@%、#hfieij39/

64L =_=
抱歉刚刚失血过多滚键盘了

65L 天真不无邪 洗发用飘柔
妥了胖子,我已经把门锁上铺子留给他俩了,今儿晚上我去你那儿挤挤,这帖子封了吧

66L 一身神膘走天下
得嘞!

67L 论坛管理员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Fin

真的没人陪我玩儿嘛ಥ_ಥ




评论(8)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