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22—28

•依旧短小着,不过比起之前的已经多很多了orz


•这真的还是一个幼儿园吗


•这章最好结合前文观看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8558e7,不过其实也没多大影响啦~

—————————

22.

孙翔的植物是在上学路上匆忙在路边挖的一棵野菜,放在窗台上,取名叫横刀。

于是为了配合孙翔撩汉(并不),苏沐橙的计划是这样的:

step1
偷偷告诉食堂大妈小朋友们需要有营养的野菜汤。带大妈假装从教室窗口路过,大妈挖走野菜。

step2
孙翔发现,告诉叶修,叶修难过地问:“孙翔,你的野菜没了,怎么办?”

孙翔一言不发收拾好地上的土,紧紧抱了抱叶修。

“别难过,没事!”

step3
孙翔走到一边拿出手机偷偷打了个电话。

没一会儿一群墨镜黑衣男闯进教室手里捧着一大盆野菜风风火火地奔向叶修。

step4
“叶修,我有野菜和小皮球,你跟不跟我走!”

“我可不是女孩子!你这样对我没用的!”说着叶修接过了野菜。

step5
作为感谢和安慰,叶修以身相许。


23.

计划通√


24.

然而事实打了苏沐橙的脸。

现实就是叶修像哄中二班的小朋友一样正揉着比自己高了一个脑袋,生完气像只大型犬一样的孙翔的一头乱毛安慰他。

“二翔别生气啦,我有东西给你。”

孙翔的脸突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别过头抱住叶修:“真的?还是…你对我最好了!我可喜欢你了!”

苏沐橙在方的同时感觉到了体内腐女之魂在熊熊燃烧。

脸好疼…不过,萌爆了啊啊啊啊!!苏沐橙捂着鼻血默默地想。


#沐橙你才上幼儿园啊喂!#


25.

莫凡从旁边目不斜视地经过,接着在要关门的一刹那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360度前空翻托马斯跳接侧身旋转三周半后以720度转体后空翻单手撑地落地成功抓拍到了女神掩嘴巧笑嫣然羞涩照一张:D


26.

一旁的杜明不由得鼓起了掌。


27.

你想抓拍女神美丽瞬间吗?你想俘获女神芳心吗?小仓鼠痴汉课堂开课啦!女神照片拍不到怎么办?多半是慢了,快用莫凡自创忍者流抓拍体术,从此升职加薪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拥有女神美丽瞬间不是梦!不要998!不要888!只要8毛8!8毛8,8毛8,女神照片带回家!快来报名吧!

#谜の画外音#


28.

杜明默默填好了报名表ˊ_>ˋ




TBC

———————

小剧场:


“孙翔?”叶修抬手安慰地揉揉孙翔一头乱毛。

“干什么?”孙翔没好气地嘟囔了一句,继续把脑袋往叶修肩窝里拱了拱。

微硬的发丝和温热的鼻息弄得叶修脖子痒痒的,“哈哈哈诶你别乱动,我痒。说真的,我有东西给你。”

“…什么东西?”孙翔真的听话不动了。

叶修示意孙翔抬头,拉着他的胳膊走到摆满植物的角落,把其中一盆推过来,咧嘴笑着看着上面即将开放的一朵小花苞:

“一叶之秋就交给你啦,以后要好好照顾它呀。”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