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29—35

•这次全程刷昊远 


•现在才发现有小伙伴关注了我好开森~可是我都没收到通知orz 不过不管怎样谢谢关注哦~o(≧▽≦)o 


•手机超链接放不了 上章请走这里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933e84

————————

29.

全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学前班的邹远哥哥特别好。每次邹远从家里带了水果和零食都会受到比中二班小朋友还小的小班熊孩子们的卖萌攻势,于是手里的东西就这样在他们bulingbuling的大眼睛的注视之下不知不觉被拿走了。

“咕~”有点饿。


30.

有一次熊孩子们正围住邹远,正当邹远准备举手投降交出零食的时候,唐昊路过,恰巧看见了这一幕,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邹远的肚子总是在休息后叫个不停。

“干什么呢!”唐昊一叉腰,指着那群熊孩子吼道。

于是熊孩子们在一片“呜哇那个哥哥好可怕妈妈我要回家”声中跑回了教室。

“连小孩子都搞不定,怎么那么弱啊你!”唐昊对着邹远埋怨道。


31.

唐昊不会养花,于是他干脆地一拍腿,准备找张佳乐请教。

“不会就学到会!”

然而张佳乐正在跟孙哲平斗嘴,没空搭理他,把同桌邹远推了过去。

唐昊很不服气,觉得自己被轻视了,花不养了,也不问邹远了,邹远只好挠挠头无奈笑笑。


32.

可是唐昊发现一件怪事,明明他已经快两周没给花浇水了,可是那朵小花依然活得很好,花盆里连片枯叶都没有。

就像是有人在照看一样。

是田螺姑娘吗?唐昊盯着故事书的封皮想。


33.

唐昊像平常一样在休息时走出教室,偷偷溜到窗户下面,躲在两盆盆栽后透过玻璃小心瞄向窗台。

他看见邹远左右看看离开座位,手里拿着小喷壶来到窗前,给他的花浇水。

好白啊。唐昊盯着邹远的领口处的皮肤出神。

恰好孙翔路过,对唐昊居然有偷窥这一癖好感到痛心疾首,大吼一声:“唐昊你在干什么!”


34.

唐昊一向光明磊落,第一次干这种做贼心虚的事难免经验不足,被发现后吓了一大跳,直接从盆栽后跳了出来。邹远没反应过来,拿在手里的喷壶“咣当”一声掉到了窗户外面的唐昊脚底下。


35.

“那什么,谢谢你了啊!”唐昊捡起水壶还给还有些呆楞的邹远。

“以后有我罩着你,看谁敢抢你东西!”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孙翔被遗忘到了哪里#





TBC

———————

来自不仅更得慢还短小系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