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36—42

•本章林方张安莫橙杜柔就先不打翔叶tag了吧~

•上章链接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a484d8

•好想玩电脑的超链接(T ^ T)
——————

36.

许博远老师每天都为班里的小朋友头疼。

尤其是林敬言和方锐。

这么想着的许博远站起来往教室外走,然后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卧槽谁把我鞋带系上了!”

37.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方锐!”

“林敬言。”

“我们是穿越在幼儿园之间的犯罪组合!”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38.

“就是这样 喵~”,许博远情不自禁地接了一句。

39.

WTF!(╯°□°)╯︵ ┻━┻

#来自许博远老师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40.

方锐看到杜明正奋笔勤书,好奇地走过去:“你干嘛呢?”

杜明头也不抬地回道:“我在给中二班的唐柔写情书。”

方锐眨眨眼睛,问:“你知道怎么写才能成功吗?”

杜明愣了一下,一脸懵逼的抬起头晃晃脑袋。

“跟我学着点!”方锐咳嗽几下,突然一手抓着林敬言的手,一手捂着胸口,深情地朗诵:“啊!你的眼!如明星般闪烁!你的唇!如烈火般炽热!当空虚与寂寞的妖妇轻缠,我的爱人,你是否在黑夜里感受到我于耳畔的呢喃!”说完就热情地扑向林敬言假装蹭来蹭去。

杜明发誓他看到路过的张新杰镜片诡异地闪了一下,后面的安文逸紧跟着推推鼻梁上的镜框:“在古代,你们这样是要被浸猪笼的。”

#虽然五个人都是小朋友不过杜明好像新懂了个名词叫作单身狗ˊ_>ˋ#

41.

想要去找另一个暗恋班花的队友莫凡诉苦求安慰的杜明看到苏沐橙正在和莫凡一起看仓鼠,再次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男人真难#

42.

“杜明,可以帮我个忙把凳子搬过来吗?”

“好,没问题。”杜明(自认为)稳重地回答道。

然而那不过是个假象ˊ_>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跟我说了十五个字四个标点符号还叫我的名字了不愧是女神声音多么温柔语调多么动听今天是几月几号记下来记下来以后今天就是和女神说话十五字纪念日这世上再也没有我哈哈哈哈哈#



TBC

——————

手写草稿好乱orz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