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原创]无题

•心血来潮随便写写 不知道写的啥

•其实可以不分男女直接读

•先发上来 有空可能再添几段?

———————————————

女:是谁家
郎骑竹马从那桥边过
似那 薄情风流人物
只盼雾里朦胧过

男:是谁家
妾忆情长人约黄昏后
如那 嗔痴贪恋儿女
偏在月下眉眼寞

男:牡丹镜里描朱颜
群芳开遍
我只撷这一朵
出水芙蓉娟

女:流云扇后遮白面
玉树临风
我只愿那一点
风流梨花翩

合:你我若情投比金坚
可做个意合眷侣赛过活神仙

男:流水呀那个人家
说的是 说的是琴瑟丝竹弦
女:弹指呀那个华年
应的是 应的是心窝里缱绻

男:莫言那衰草连天
女:便说这玉暖生烟
合:可似醉乡里游蓝田
你我好比梁上燕

合:怎料兜兜转转
转得不及奔波梁上燕
女:流水人家 人家断竹弦
男:虚度华年 华年缱绻厌

女:这厢绵愁滋味
酸甜苦辣咸
男:怎叫伊人憔悴
最在梦里尝遍

男:想那当年
璧人总缠绵
月上梢头 可温酒欢颜
女:怎变成如今这般
独步断桥边
合:说我俩当时情意绵 只羡鸳鸯不羡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