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43—49

•惊恐地发现我看不懂自己的草稿了orz
•本章笔蓝(随便叫吧)林方郑徐包罗
•还有人记得翔叶吗
•上章这里: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bbd392

———————

43.

许博远午饭时间没有出现,上课时间还是没有出现。

“许老师呢?”徐景熙奇怪地问。

方锐将手上的钥匙转了个圈,一拍林敬言肩膀:“被我和老林藏起来啦!”

“藏哪儿了?”郑轩忽然从徐景熙身后冒出来。

“教师宿舍!”

“笔言飞老师的。”林敬言补充道。


44.

“哦哟~”

#小朋友们到底懂了什么呢(*´ 艸`)(´艸 `*)#


45.

路过的叶修表示干得漂亮。

宿舍里的笔言飞老师表示干♂得♂漂♂亮♂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许博远老师吧#


46.

“干!”


47.

许博远老师一直都为班里的孩子感到自豪又头疼,比如现在: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来学习二十以内的加减法。”

“老师这还用学的吗?”

“老师难道你还在把我们当成小孩子看吗?”

“就是就是,这题中二班的小朋友都会。”

“罗辑上!给老师露两手!”

#许博远看着满黑板的圆周率留下了激动的泪水(;´༎ຶٹ༎ຶ`)#


48.

班里的孩子都好聪明感觉智商被碾压了呢怎么办?在线等,急!!


49.

“看见没我小弟可厉害啦!小弟你先别下来!还有个什么笛有个很有名的公式!”

“是笛卡尔,你说的那个有名的极坐标方程式是r = a(1 - sinθ)”,罗辑汗。

“对对就是那个,上次你给我画的,再画一遍吧!”

罗辑脸红红的:“我…我忘了,谁给你画了!”





TBC

———————

最后提到的方程式是笛卡尔的心形极坐标方程式,只写了一个,还有三个手机就不一一粘贴了(好吧其实是我懒)如果感兴趣可以问度娘~

新开了个系列 当全职众人变成颜文字

链接走这~

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d1d01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