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翔叶][all叶]预言家日报:三强争霸赛系列专题报道1

•HP背景
•除校名外其他英文名皆为杜撰
•比赛项目不确定会不会一样
•虽说是all叶不过不带方锐玩,原因是一不小心想了个带林方的番外

—————————

预言家日报:11月7日

A1版

火焰杯预选引热议:第四位选手?!

一周前,来自欧洲三大魔法学校的学生已全部参加完三强争霸赛预选仪式,于万圣节将姓名投入火焰杯中。而一直保密的预选结果已于昨日公布,第四位勇士叶修引发热议。

众所周知,三强争霸赛是由欧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学校轮流举办的一项五年一次的传统赛事,从不同方面考验学生对魔法的掌握程度,聪慧敏捷的思维以及随机应变的实战能力。以其困难、刺激和与高风险成正比的巨额奖金著称,参赛选手均需年满十七岁或以上。由于比赛项目涉及各种高深魔法与凶猛危险的魔法生物,常导致参赛者死亡甚至无人生还,该赛已于一百年前停办。

然而,去年七月,由三所学校校长提出,经魔法部国际魔法合作司和魔法体育司审批后,赛事将于今年第一学年度正式开始。

此次参加预选的选手皆由来自三大学校——霍格沃兹、德姆斯特朗、布斯巴顿——的顶尖级学生组成。比赛一周前,自愿参加的学生们将写有本人姓名的羊皮纸投入火焰杯,次日由火焰杯决出勇士名额。

而从昨日公布的人选名单来看,其结果显然与往年情况不同,并在三所学校乃至整个魔法界引起喧然大波。继霍格沃兹六年级学生,来自格兰芬多学院的孙翔、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学生喻文州、布思巴顿女子学院唯一就读的七年级男学生王杰希脱颖而出后,火焰杯选出了第四位勇士——来自霍格沃兹斯莱特林学院的七年级学生——叶修。(有关其详细信息请见本报A3版——)

此份名单一经公布,立即遭到另两位校长和魔法界各界人士质疑:

“这不符合常理,火焰杯不可能选出第四位勇士。这是阴谋,一个阴谋!我代表我的学校和学生们要求重新进行选拔仪式!”德姆斯特朗学校校长,菲奇•德明顿•格莱格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强烈抗议。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结果令人疑惑。不过如果女子学院可以破格收录一名男性的话,第四位勇士听起来也不错。可我担心这会影响到比赛结果。”布斯巴顿学校校长,斯茜•科尔塔夫人说。

而当被问到人选结果是否除了纰漏时,霍格沃兹校长,弗兰迪尔•霍伊斯•瑞普塞思先生表示,火焰杯绝不可能出错。“我们很意外,”他扬了扬眉毛,“但这就是最终的结果,而我们应该选择相信它。火焰杯被施以最高明的魔法,具有自己的智慧。学生们绝不可能做手脚——即使是最优秀的巫师也不能。关于比赛结果,我相信无论哪所学校的学生取得胜利,这都说明他——当然,也包括学校所有的学生——是一个优秀、聪明、勇敢的巫师。我们会由衷地感到高兴与自豪!”

截至本报发表前,三位校长已达成共识,比赛将继续进行,第一个项目将于11月24日举行。(有关魔法部部长与魔法体育司负责人专访请见本报A2版——)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