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七夕特别篇(下)

•本章昊远 林方 张安 包罗 翔叶
•说好昨天发可是我流量用完了QWQ 今天也没有回去的希望了就先发上来吧

——————
•昊远の场合
唐昊站在远处,时不时转头一脸嫌弃地看着和邹远玩得正欢的狗狗。

“小远,它都没洗澡呢,脏兮兮的。”

邹远正在给小狗喂火腿肠。估计是几天没吃饱,一根火腿肠转眼就被消灭干净。邹远站起来冲唐昊大喊:“唐昊,过来帮我看一下,我再去买根火腿肠。”

“我帮你买,你自己跟它玩吧。”唐昊抱着胳膊,嘴撅得老高。

“不行。你要学会爱护小动物,快过来!再不来我就过去了。”邹远抱起狗狗作势往这边走,唐昊磨蹭两下,还是接过来抱在怀里。

邹远买完东西,撕开包装笑眯眯递到唐昊嘴边:“奖励你先吃一口。”见唐昊张大嘴立马补充道:“就一小口,剩下的给它。”

唐昊郁卒,自己的待遇居然变这么差,不甘心地盯着邹远。

“怎么了?”

“…”

“生气了?”

“以前都是你一口我一口的,怎么它来了就全给它了!”唐昊愤愤。

“噗…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跟狗狗比呀,它饿坏了嘛。”邹远不知哪里惹到唐昊,没想到他是又在这么奇怪的点上纠结,一下笑了出来。眼见唐昊脸色一会黑一会红,不知是恼是羞,也渐渐止住声,安慰道:“好啦好啦,你看,平常一家三口,爸爸妈妈有好吃的也会先给孩子对不对?哪有人跟孩子抢吃的呀,别生气了,你要真馋了等会我再给你买。”

唐昊原本不高兴,正要发作就听到“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孩子”之类神奇的字眼,再一看眼睛亮亮的正给自己怀里的狗狗喂食的邹远,一种莫名其妙的责任感顿时油然而生。看狗狗也顺眼了,气也不生了,一口答应道:“好!”想了想又补充上:“就买一个,你一口我一口!”

•林方の场合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方锐!”

“林敬言。”

“我们是穿越在幼儿园之间的犯罪组合!”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方锐同志,今天七夕,我们应该干什么?”林敬言故作严肃地问道。

“今天七夕啊,应该做点不一样的恶作剧。”

“比如?”

“比如从牵手的哥哥姐姐中间跑过去,比如给许老师打电话,再比如在跑过去的同时打电话唱single dog!”

“…”

最终,林敬言回家,用粉红粉红的糖纸把林妈妈做的太妃糖包好,装在小篮子里。方锐把两个人万圣节的服装找出来,两个人换好,拿着篮子走到大街上。

“美女姐姐,买些糖果吧!”

“大哥哥,给姐姐买些好吃的太妃糖吧!”

糖做得不少,却一下午不到就卖完了。方锐摘下礼帽,一屁股坐到长椅上:“累死我了,居然都卖完了,我还以为能剩下几个我们一起吃呢。诶对了,卖了多少钱?”

林敬言掏出一把钢镚,数了数,只有7个。

“怎么这么少?!剩下的呢?”

林敬言冲方锐眨眨眼睛,把另一只藏在背后的手伸出来,手里握着一朵玫瑰。

方锐睁大眼睛,刚要说话,嘴里就被塞了一颗东西。舔了舔,甜甜的。

“糖和花,送你的。”

•张安の场合
“学长,今天有空跟我一起去儿童图书馆吗?”安文逸推推眼镜,一本正经地对张新杰说道。

然而仍然是单身的某中年授课大叔本着我得不到你们也休想得到的原则,在七夕节这一天继续以“你们来不来都可以我很随意的”为借口压榨小朋友。其中就包括早教班的尖子生张新杰。

“我看看,”张新杰翻了翻日程表,“恐怕不行,上午有一节数学课。下午要完成布置的作业邮件交上去。”

“这样啊,那么不打扰了。我自己去也可以的。学长再见。”安文逸把书往胸前抱了抱,跟张新杰道别。

“嗯,再见。”

安文逸自己跑到儿童图书馆,把各种习题本摊满整张桌子,开始预习。没一会就被一道题卡住进程,眉头都皱了起来,咬着铅笔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道题把公式变形就好了。”张新杰边说边把书包放到一旁的座位上,自己找出数学书指给安文逸看。

“学长你不是…怎么也来了?”

“老师说上不上都无所谓,我也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咳,还有,今天过节,应该适当放松一下。”

•包罗の场合
“小弟小弟,你在家吗?”包荣兴一大早就按响对门罗辑家的门铃。开门的是罗辑的妈妈。

“哎呀,是包子呀。罗辑今天有些发烧,还在睡呢,恐怕不能跟你一起玩了。”

“啊?小弟病了,那我更应该去看看他了!”

“包子听话,会传染的。等他病好了,我就告诉他找你玩。”

“那好吧,我会等着他的!”包子替罗妈妈关上门,自己跑下楼。

“小弟居然病了,我又不能照顾他,该怎么办呢?”包子两手抓住双杠,头朝下翻了个跟头,冥思苦想。

“啊!有了!妈妈说应该给生病的人买水果!我也买给小弟好了!”

包荣兴拿着压岁钱买了几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兴冲冲地跑上楼再次按响门铃。这次却是裹着被子的罗辑开门。

“咦?小弟你不是发烧了吗,你妈妈呢?”

“她出去买菜了,家里就我一个人。”罗辑含混不清地回道。

“那让大哥我来照顾你吧。你看,我给你买了水果!你快去躺下!”

罗辑被包荣兴搀扶回房间,一路上汗颜:“我是发烧,又不是什么大病…”

“不行,你快回去,剩下的交给大哥我!”

罗辑无奈,重新躺回床上。等包荣兴把水果切成小块端回来,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哎呀,看来小弟病得不清嘛。算了,等你起床再吃好了。”包荣兴放下果盘,替罗辑仔细把被角掖好。自己搬个凳子坐在床边看着罗辑。

罗辑是被热醒的。一睁眼就发现包荣兴伏在床沿。

心真大啊…罗辑扶额。

“小弟,我照顾你…”包荣兴在睡梦中嘟囔道。

唉。罗辑暗暗叹口气,掀开被子盖在包荣兴身上。

“谢谢大哥。”

•翔叶の场合
“诶?怎么是翔翔?来找我们家修修玩的吧?来来来快进来,”叶妈妈刚要出门上班,一开门就发现孙翔满脸通红站在门口,“叶修!快下楼!翔翔来找你玩了!”

“不不不,我只是散步碰巧…”

“碰巧从二楼散步到五楼。”叶修揉着眼睛,站在楼梯上懒洋洋道。

“叶修!怎么说话呢!信不信我现在把你送到补习班去跟叶秋一起!”叶妈妈怒,刚要出门,转脸又笑眯眯地看着孙翔:“阿姨先去上班了,你们俩好好玩。中午可以叫麦当劳,修修不听话就替阿姨教训他!”

孙翔狂点头送走了叶妈妈。刚关上门就蹭到叶修旁边,大声笑道:“哈哈哈哈叶修,你妈妈叫你修修诶!哈哈哈哈哈!”

叶修嘴里正叼着个全麦面包,闻言咬了一口,斜了眼孙翔:“我妈还叫你翔翔呢。”

孙翔笑得正欢,一下就被呛得倒在沙发上咳嗽个不停。

叶修慢吞吞重新走上楼,孙翔也急急跟上去,拦住正要关上的房门:“诶你干嘛!”

“换衣服啊,”叶修挑挑眉,“你想进来看看?”

眼看孙翔脸越来越红,叶修终于没憋住一下子笑出来:“哈哈哈逗你的!真信了!”

孙翔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蹬蹬蹬跑下楼:“叶修你这个变态!”

等两个人终于站到儿童乐园的大门口,已经接近中午。不过谁也没提起午饭这码事儿,直接奔着各种设施就从中午一直疯玩儿到晚上,天快黑时才一起走到二楼准备道别。

“完了!我钥匙忘带了!”孙翔惊呼。

“去我家吧。”叶修翻翻裤子口袋,眨眨眼:“药丸,我也没带…等他们回来吧。”

两个人又晃晃悠悠走到楼下,并排坐在长椅上。孙翔觉得这时候应该说点什么,等他好容易憋出一句“今晚的星星真漂亮。”叶修已经脑袋一歪,趴在孙翔小臂上睡着了。

孙翔急忙闭嘴,头也不敢动一下,直挺挺地坐在长椅上。

约摸过了十几分钟,孙翔试探道:“叶修?”

叶修没反应。

“修修?”

叶修还是没有动静。

孙翔见状,大着胆子开口:“修修,不不不这是你妈妈叫你的,我该叫…算了还是叫叶修吧!其实我今天是来跟你表白的!妈妈说今天是七夕节,应该告诉喜欢的人自己的心意,这个叫表白。”孙翔顿了顿,继续说道:“其实吧我挺喜欢你的,不过我想了一天,都没想好应该怎么告诉你。结果你居然不等我先睡着了!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啊!有了!”

孙翔轻轻弯下腰,快速地在叶修白白软软带香味儿的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我喜欢你。”孙翔说完,头一歪,也睡着了。

过了好久,叶修摸摸有些发烫的脸:“蠢翔。”




END
——————
七夕篇写完了,那么最佳道具奖:乐园、长椅和沙发!鼓掌啪啪啪!

请不要在意罗辑妈妈、叶修妈妈和叶秋哪里去了,可能在儿童乐园玩泥巴吧( ̄▽ ̄)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