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50-56

·年更选手的自我修养

·高三考前诈尸,谨慎关注

·方王第一次出场,打个tag,觉得不合适我就删


——————————————

50.

幼儿园要举办家长开放日,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动员下开始大扫除。

孙翔在不情愿地替叶修卖力地擦桌子。

杜明在和唐柔卖力地擦窗台。

莫凡在苏沐橙的围观下卖力地收拾仓鼠笼子。

唐昊在和邹远一起卖力地松土浇花。

安文逸在和张新杰卖力地办板报。

乔一帆在卖力地给众人接水递水。

突然,他停了下来。

“我的格式是不是有点不对???”


51.

方锐在卖力地涂地板蜡。

王杰希一手拿着他的花,一手拿着扫帚扫过去。

“砰!”


52.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53.

方士谦目睹了这感人的一幕,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眼泪都出来了!”


54.

王杰希从地上爬起来,不卑不亢道:“姓方的没一个好东西。”

正在蹲厕所的方明华突然深吸一口气。

“阿嚏!!!”

#那一刻,所有人为之震撼#


55.

“就这么打扫好无聊啊。”叶修说。

“什么都不干,你当然无聊!”孙翔掀桌。

“不如我们来比赛吧?”苏沐橙提议,“赌注就是,我和秀秀导演的话剧的角色。”

小朋友们纷纷停了下来,相视一秒。


56.

“地裂波动斩!”

“银光落刃!看剑看剑看剑!”

“呀啊啊啊啊吃我一记板砖!”

“星星射线!”

“跟着我左手龙牙天击圆舞棍(ㅍ_ㅍ)”

“右手再接个斗破山河(╯°Д°)╯”

“我们就是战斗法师组合(╯⁍̴̛Д⁍̴̛⁎)╯”

“你们凡人都弱爆了(°__°)”

“好!再来一个!”小朋友们开心地鼓掌。

最终,叶修、孙翔、唐柔、邱非小朋友组成的战斗法师组合以一敌百,成功获得了出演话剧这项殊荣。

“这难道不该很高兴吗?”苏沐橙奇怪地看着一脸菜色的孙翔。

杜明偷偷找楚云秀报了个名。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