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红白蓝

墙头多 推文狂魔
各种cp无关个人喜好有合适的梗也会写持续性懒癌关注谨慎:D
🍊+元与均棋
全职主翔叶 平叶王叶all叶叶蓝昊王昊远也可
盗笔杂食主黑瓶瓶邪
漫威锤基盾冬虫绿贱虫贾尼
HPDH GGAD
K伏八尊礼
阴阳师夜青
魔道薛晓聂瑶

[全职]荣耀幼儿园15—21

•愚蠢的我刚刚才发现把原来的韩张手抖打错成韩叶orz,我对不起翔哥对不起叶神

•突然想把韩张改成张安怎么办,其实我吃张安可是这样一来韩队只好孤家寡人了ˊ_>ˋ

•算了就让他孤家寡人吧ˊ_>ˋ

•请相信我深爱着韩队ˊ_>ˋ

•虽然和这次的更新并没有什么关系ˊ_>ˋ

•上章这里走~https://chuyunheng.lofter.com/post/1db1b3d6_a7ccf0d


————————————

15.

张佳乐给自己的一大盆康乃馨取名叫百花缭乱。

孙哲平给自己的粉嫩小蔷薇取名叫落花狼藉。

“哪有人给自己养的花取名叫落花的?”

孙哲平头一扬:“我的花不在乎取什么名字,落花也能开得很漂亮!”


16.

小蔷薇最终没能完成被孙哲平送给张佳乐的重任。

在一个月黑风高,雷雨交加,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中二班莫凡的仓鼠毁人不倦偷跑出来咬碎了小蔷薇的花苞,留下一地落花狼藉。


17.

张佳乐难过地问:“大孙,落花狼藉真狼藉了,怎么办?”

孙哲平一言不发收拾好地上的花瓣,扯了扯张佳乐的小辫子。


18.

“别难过,没事!”

孙哲平走到一边拿出手机偷偷打了个电话。

没一会儿一群墨镜黑衣男闯进教室手里捧着香槟玫瑰风风火火地奔向张佳乐。


19.

“我可不是女孩子!你这样对我没用的!”说着张佳乐接过了玫瑰。


20.

作为感谢和安慰,张佳乐让孙哲平玩了一天他的小辫子。


21.

围观的苏沐橙看看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叶修,拍拍比她高一个头的孙翔的肩膀:“你学学人家!”





TBC

———————————

短小…短小…短小…



评论

热度(26)